最近因為SOL贊助有點小變動

搞得我得先把原本的那頂68S賣掉才能有錢弄到27S來當代步帽





帽子買不到一年

除了剛開始愛新鮮比較常戴以外



之後都只有正式比賽才會戴這頂上場跑



一些小小刮傷也不明顯



配件都在,還多付了電鍍片





網路只有兩款鏡片的二手帽都賣兩千五了

我只賣兩千應該夠便宜了吧



結果居然有人殺價殺的很誇張

一個是直接來信說要出一千,還跟我凹含運



另一個跟我殺一千五含運



還要我另外用貨到付款





貨到付款多麻煩,要跑郵局填一堆東西

運費也比較貴,到時候拿到匯票去弄還要扣手續費



這樣來來回回跑郵局真的很煩







硍~

買賣講求的就是爽度



這樣我一點都不想賣
scorpiokid1118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