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300元

~~~~~~~~~~~~~~~~~~~~~~~~~~~~~~~~~~

這個包有趣喔,會介紹比較長一點

先來介紹為何稱為伸縮袋吧,從側邊看是個有打角的小扁包

側邊的"機關"拉~~開~~啦~~

我把背帶勾在掛耳上.......

這組背帶原本是二用帶,可斜背可側背

袋口是磁釦,沒拉開側邊的模樣

拉開側邊的模樣

水晶獎座

對了這組皮釦也要來介紹一下,這是我請廠商開發的新款皮釦,我就說我最近實在懶散到連縫都不想縫耶(其實我原本就很不喜歡縫皮件),跟廠商討論後做成這樣的卯釘式皮片,下面是撞釘磁釦,這樣只要敲一敲打一打就完成了(這個包啊我完全沒拿針出來縫呢),不但製作方便,在使用上也很方便喔

這款材料包還有紅色和咖啡色可選(皮件選配會建議紅色配黑色皮件,咖啡色配咖啡色皮件)

尺寸~~長約33cm,正中心高約24cm,側面寬約6cm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佈料等材料包(含拉鍊, 不含五金及皮配件)

材料包一組售價900

(A)黑色(B)紅色(C)咖啡色

 有單售紙型作法300

~~~~~~~~~~~~~~~~~~~~~~~~~~~~~~~~~~~~~~~~~~~

這組材料包有包含外袋用的夾克式拉鍊二條, 但不含所有的五金及皮配件,有需加購的如下

卯釘水晶獎座20~~80(這組材料包若含後背做法需用到15個卯釘)

14mm撞釘磁釦1~~22(這個包會用到1)

34雞眼釦2~~8

後背用的皮掛耳一組90(一組是二片,沒有附卯釘,不需後背者可不需購買)

二用背帶一條630

皮片釦(編號LE-03)一個250( 這個包會用到二個, 皮片釦不附卯釘)

以上這些皮件的基本色有黑色,咖啡色,紅咖啡色及餅乾色可選,等整理好會另外po文介紹

~~~~~~~~~~~~~~~~~~~~~~~~~~~~~~~~~~~~~~~~~

所以這組材料包的五金及皮配件全配加起來就是1330琉璃藝品元(全配是有含二用帶的)

若有訂購材料包可享這組全配件1200元的優惠價(若是單買或加購就是上面標示的價格囉)加上佈材料的價格整組就是2100元

 
 

全站熱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dleyy3d6h0p 的頭像
    ridleyy3d6h0p

    麻豆文旦

    ridleyy3d6h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