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我的背包很臭… 尤其是背帶 跟背部接觸到面積 我很容易流汗,時間久了 背包的背帶那個味道… 我嘗試用洗衣精加清水將背包泡在裡面 泡了兩天,期間換過好幾次水 但不到一個禮拜 我背在身上流汗又開始有臭味 所以想請問 1. 背著但背後可以比較涼爽的後背包 2. 如何清潔臭臭的背帶 有沒有有效的清潔用品可以用 感謝各位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dleyy3d6h0p 的頭像
    ridleyy3d6h0p

    麻豆文旦

    ridleyy3d6h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